喜宴這真是光輝的十月 這個月喜帖就有五張 怎麼突然之間這樣原來國人喜歡一窩蜂的習性依舊我個人 非常不喜歡吃喜酒 要不是有人提醒我 如果我不出來參加將來我們家的喜宴也將沒人來湊熱鬧 雖永慶房屋然不是多大的威脅 但是禮尚往來的道理也不能不顧不喜歡喜宴的原因頗多 之一 時間長 首先不準時開始 不知誰首先想到以三十一分提醒大家準時到 真是偉大的幽默開始時還滿有效的 你知道你要節能燈具餓著肚子餓多久 可是 久了 故態復萌 現在即使通知三十一分 也是聽者藐藐  你照樣至少要餓個半小時以上國人以為準時到 就不過大牌的惡習沒有根治 讓別人等才是高人一等有些人則是想反澎湖民宿正不會準時開始 何必那麼早去 浪費時間 因此惡性循環然後 至少十道的菜 也有十二道的 沒有 兩個小時恐怕也難消化如此 一個晚上 一個下午 大概就報銷了 什麼事都要耽擱了接著菜的量 實在東森房屋太多了菜一道道來 吃得我已經撐著了 還沒有到一半然後就要在那裡考驗自己 吃  太飽 不吃 可惜 天人交戰 不好玩接著又有一些人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 會說我 難怪身材保持得這樣天知澎湖民宿道 我是胃要暴了的感覺 很難熬這也是奇怪的習俗 一定要吃到桌上剩一大堆 才叫做誠意如此延續下來 一家比一家大碗  剩菜多到令人心疼我又不喜歡把剩菜包回家 不是我浪費  實在是禮服不想再吃同樣的東西 了尤其那些菜的調味 對我而言都太重了 回到家口渴的難受其實這對身體也不好 其次 有些喜宴上請的主持人 說的話 低俗到不行 有些人喜歡上去唱歌 歌聲又不怎樣 音響又大租屋網到令人頭痛喜氣熱鬧是夠了 只是苦了我們這種怕吵的老人家勉強忍到宴會完 整個人頭也痛到要暴了可是 有些場合又不能任隨己意 愛去不去 不是你可以決定的所以 我很同情一天到晚要應酬的大官或酒店工作者想往上爬 而努力應酬的人總之 吃的文化 在我們這個種族裡 可能還有相當多的歷史包袱想改 得有一段足夠的時間呢 大家就繼續吃吧 別變白痴就好了(號外! 楊瑾綺老師結婚了 20日在阿蓮烤肉她的故鄉請客 想看新娘的同學 要把握機會錯過了就遺憾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uf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